還記得Mike曾經逗我說


上帝一定是沒聽他的禱告


他才會踏入陷阱...


我跟Mike說


 一定是上帝聽到我的禱告


才把他帶給我....


誰知道


我話一講完


他就故意翻白眼


然後說了一個故事


大意是說


我撿到寶  可是他踩到""黃金"".....


我當然超不服氣


就一直問他什麼意思!!


後來


他說   其實是他撿到寶啦


其實


我們一路走來也是風風雨雨


他說他一直在等我這根從他身上取出的肋骨


這一切只能說都是緣份


他說如果我離開他


他將對愛情徹底失望


我也是從他身上才知道


原來不是只有女生想要幸福


原來不是只有女生會細心呵護


原來不是只有女生害怕受傷...


說好了


這一次


我們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