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Mike覺得我是就算有小孩


拗起來還是會跟小孩一起躺在地上耍賴的媽媽


他說


我比小孩還更需要安撫.....


ㄚ明明是自己要寵人家的嘛.......


我喜歡一隻扭蛋的公主造型娃娃


他自己跑去扭了二十幾隻


最後還拜託老闆讓他交換   因為跑了幾家都扭不到....


因為總共只有四種造型


結果重複一大堆


然後KIKI人來瘋就送到剩這9隻(其實是因為一隻就很貴,Mike最後忍不住請我不要再到處送了....)


然後沒多久


公主只剩一顆頭


身體不知道掉在哪了.........


後來


kiki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又喜歡甜甜圈吊飾


結果


Mike到處找


最後在網路上買了兩次


最右邊的甜甜圈被家裡半夜出沒的老鼠咬掉一半......


之前


seven- eleven 有收集snoopy卡套


因為Mike知道kiki喜歡snoopy


所以他也幫我收集一本


還多到要塞在前頁哩


因為太多重複的卡套了........大概有五十幾張吧


然後


因為kiki愛漂亮  要擦指甲油


Mike 就買好多磨指甲跟拋光棒幫kiki修指甲


還買貼指甲的花跟貼紙幫我貼   買指甲油給我擦


其實   他不喜歡我擦指甲油哩


因為我的指甲一直都不健康.......


ㄚ還要買給人家!!


總歸一句


就說是Mike自己要寵kiki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