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Mike在停車


kiki一定會等在旁邊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kiki不懂靠邊站的道理


每次都愛站哪就站哪


造成Mike很有壓力    一直擔心我被車撞


所以Mike現在都要一邊停   一邊指揮kiki靠裡面...靠裡面...


後來   要停車前


Mike會先order好一個區塊


然後kiki就直接站進去    不能隨便亂動...


而且


不知道是天生粗心還是怎樣


kiki上車也撞到   下車也可以撞到


洗完澡要抬起腳擦乳液也可以撞到......


雖然跟Mike認識很久了


他還是會在第一時間幫我擦藥


他應該很習慣我天天撞傷了吧.....


有時候


kiki皮過了頭


Mike也是會制止我的


可是他只說""妳這樣很不可愛!!""


就可以馬上達到制止的功效


kiki就會收斂一點


他聽了我以前做的一些扯事


真心覺得難怪我會信上帝


因為我需要  神   好好管管我


不過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kiki的調皮有越來越收斂(自以為有...)


我曾經把烤地瓜鋪在學校女廁地上   假裝是便便....


冒充大姐頭的字跡寫信給討厭的同學    把對方嚇哭....


以前還曾偷吃老闆的高檔燻鮭魚   吃了發現根本不敢吃   就"原封不動"擺回去....


太多扯事了


現在受到  神  的感召


kiki洗手不幹  


要多做好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