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有一個很奇怪的胃


每次前一分鐘還不餓


下一秒就餓到要馬上殺去吃飯


不然心情會很不好...


明明前一秒還很餓


等飯在我面前   吃了兩口就撐到想吐


所以


Mike跟我在一起之後體重就一直往上飆升


因為他都是等我餓了    他才吃


看我當時的胃口決定我們要吃什麼


有時我真的很餓   看到什麼都很吃


所以就點很多東西


等我吃了兩口(真的就兩口)


我就""忽然""覺得很飽了


所以


Mike就必須吃下一堆東西


我漢堡只吃一半


冰飲料是不喝的


便當是永遠都會剩


總之


不管什麼餐點一上來


kiki就開始切   開始丟


統統丟到Mike盤子裡


所以


他永遠吃太多


可是


kiki也不是故意的


等出了店門


走了一段路


kiki又餓了


kiki的餓   永遠是來去一陣風


然後


就一定要買個什麼吃


結果當然又是kiki吃的少  Mike吃過頭.......


Mike說


他注定就是要被我蹂躪


然後kiki害他變胖        一切都是計謀


其實


kiki沒有要害他變胖


但是蹂躪他倒是真的


Mike說


kiki對他""這樣的愛""只有他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