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iki常常都吃不下


所以


幾乎天天都會懷疑自己得了厭食症


但是


Mike說


這只是因為東西不合我的胃口


跟厭食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總之


就是吃不下


或是吃很少


不過


現在只要Mike問我餓不餓


我都會說""現在還不餓   等一分鐘之後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飽的快  餓的更快....


雖然kiki自己不吃


但是卻看到什麼都想買


所以


我都會交待ki爸跟ki媽  只要是吃的都不用等我


kiki也很愛買零食放在Mike的小窩


然後


Mike就會邊吃邊叫我不要再買零食了


因為只有他會忍不住去吃


他看到有吃的   就覺得應該要快點吃掉免得過期


總之


kiki會買  但是不吃


所以


Mike.....


不想中計


就不要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