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kiki又在吞膠原蛋白時發生慘案


因為是錠狀


然後之前有沾到水   所以就變一大陀


要吃之前我還特地撥開


數了五顆然後吞下


沒想到


事情就發生了...


膠原蛋白整陀給我哽在喉嚨


真是一陣劇痛從喉嚨傳來!!


我開始不自主的狂吐   然後喝下去的水馬上從嘴裡湧出


那陀膠原蛋白既不下去   也吐不出來


我想  這次我真的會掛掉


我想拿手機起來求救都沒有辦法


我忽然想到幾年前也發生過


當時因為我懶得一種一種慢慢吞


所以把所有的補給品一次吞下去


結果也是很不妙


沒想到....


又發生一次....


最後好在是吞進去了


不過


我的喉嚨痛到不行


連轉頭都痛啊....


事後


Mike問我:有得到什麼教訓嗎?


kiki:有啊!!沾水變硬的藥不能吃...


Mike:............天啊............


後來我懂了


因為一次要吃五顆


所以我把一大陀分成五顆


再把五顆分成兩顆和三顆


其實還是太大陀啦


真的不能懶


還是好好的一顆一顆吞比較安全


雖然我很愛上帝


我也知道祂愛我


但是我還不想這麼早去天家


真的嚇死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