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朋友跟我抱怨


她分手已久的前男友交了新女友


然後還去度假


她覺得為什麼自己好孤單


我告訴她


每個人都有命中注定的白馬王子


只是還沒出現


有一天會出現的...


現在很多男女都是單身


沒有對象


也不結婚


可是


kiki覺得


每個人都應該有另一半啊


不然過年的時候大家都跟老公  老婆過年了


孤單的人要怎麼辦呢


爸爸媽媽不可能永遠都在身邊



想到這個就想哭了....


馬麻知道我擔心


她說


我跟Mike結婚之後


就可以跟Mike一起過年了啊


對啊


如果


爸爸媽媽永遠都不離開我們那該有多好


我可以永遠都耍脾氣


生氣  耍賴  都沒有關係ㄟ


所以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找到對象


不要自己孤單單的


大家去玩都攜伴


自己一個人好可憐喔 ........


年齡越來越大就越來越寂寞


因為大家都在照顧自己的家人


誰能常常出來一起玩呢


祝福大家都有好對象


一起過情人節


過生日


過新年


過所有人生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