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kiki在切水果的時候


被自以為不利的水果刀殺了一刀


因為覺得不利


所以就沒有在意


然後就繼續切我最愛的芒果


後來覺得怎麼手指有點冒星星的感覺.......


一看才知道我在流血


我很鎮定的跟Mike說  我又切到手了


然後就看到他衝進來


我就說一開始不覺得痛哩


Mike就回我   他的心會痛啊


然後他說  : 新娘子!!要小心點嘛!!............


其實我也習慣習慣了


因為  撞到   踢到  割到  對我來說是三天兩頭就會發生的


不過


新娘子不是有喜氣嗎


怎麼還會受傷啊??


前幾天同事起鬨要帶喜的我去幫大家買樂透


都沒中就算了


我自己還買了一張刮刮樂


然後也是貢龜


Mike當時就跟我說"新娘子也沒有比較屌嘛........."


是這樣喔


新郎自己不也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