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都會希望住的地方離上班近


最好就在隔壁


可是


戀愛的人往往是很奇怪的


也許


男朋友或女朋友住的明明是離上班地更遠的方向


也許還跨縣市


需要捷運公車都來


隔天還得起一大早


但是


戀愛中的人卻不以為苦


吃苦也當吃補


想起Mike也是這樣


kiki家很遠很遠


他下了班過來


然後坐在椅子上邊打瞌睡邊陪我看電視


常常待到凌晨才騎著ㄅㄨㄅㄨ回他的小窩


他有時候到他自己的家連洗澡都沒有力氣就睡了


然後沒幾個鐘頭就要起床上班......


不管怎樣


Mike說那是心的方向


有我的地方就是天堂


我問過一個朋友


他也告訴我


他選擇到遠的地方


因為他的女朋友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如果


大家都能一直這麼想


那大家都會很幸福


也希望大家都幸福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