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睡覺之前


看Mike還在拉筋做運動


眼看已經要早一點睡了(早上一點)


所以我就開始催他早點睡啦


然後


Mike跟我說 : 等等再睡,因為一躺下來妳想到什麼就會開始講,所以現在就可以邊講邊運動啊!!


我說 : 不會啦!!趕快睡覺了,都幾點了^^""


kiki : ......................


kiki :........................


kiki : 啊!!那個綠色的禮服.....


我話都還沒講完  


Mike就轉頭帶著笑意看著我


然後我們就相視而笑


對啦


我就是會忽然想到什麼就一定馬上要講啊


不然等等會忘記ㄟ........


然後Mike終於躺下來了


他跟往常一樣牽著我的手


這下準備要睡了吧


kiki : .............


kiki : ..............


kiki : 我想到了!!那個盪鞦韆要穿....


講到一半Mike又笑了起來........


啊.........


難怪都這麼晚睡喔


有時候是累到睡不著   順便聊個天


有時候是我話太多.........


這可能很難改


因為


我跟馬麻睡的時候也是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馬麻還跟Mike說


kiki在你那裡的時候叫她睡覺就睡覺   話不要那麼多


呵呵


我一定是上輩子講不夠


這輩子還這麼愛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