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kiki打電話去查號台詢問


說明要查詢的地方後


對方說.......


"小姐    查號請撥104..."


kiki正納悶到底打去哪了


趕緊看一下撥出號碼


原來打到119了


~~~~~~~~~~~~~~~~~~~~~~~~~~~~~~~~~


晚上要跟Mike到婚紗公司排版


kiki就想說把i-pod拿出來聽


可是


怎麼按就是沒有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沒電還是壞掉了.......


然後kiki就不自主狂按on跟off  然後再不斷play


忽然


怎麼喵到底下有條長長的白線在晃動ㄟ


啊!!!!!!!!!!!


原來忘了把耳機戴起來.............


抬頭就看到Mike在笑我


我就自嘲說自己怎麼這麼可愛啦


結果


可能是真的太可愛了


Mike就湊過來親了我兩下(害人家好害羞...)


我想


我真的是可愛到他的心坎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