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忍不住要好好的罵罵這些男人


kiki在挑婚紗照的當時


聽到背後傳來一陣國罵


忍不住偷看


原來是一個男人在罵老婆


只為了老婆挑照片徵詢他的意見


男人覺得有點煩


就開始問候女人的媽媽...........


今天


kiki去修改禮服的時候


一個男人因為失去等待老婆挑選禮服樣式的耐心   而開始催促


他不耐的說:"挑快一點好不好!!我還要去別的地方ㄟ!!!!!!!!!"


而這些女人真的是修養超好


不回嘴   不生氣   不發怒


真的很不可思議ㄟ


妳不好好珍惜自己   誰還會珍惜妳呢


說真的


kiki真的很聽不下去


女生都是公主


怎麼能讓這些臭男人這樣蹧踏


會不會太過份了


我真的很慶幸Mike對我很有耐心


挑禮服也沒有催我


選照片他也很開心的參與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我真的太幸運了


Mike還會幫kiki按摩哩


大家都要好好愛自己


不管你做了什麼   說了什麼


都代表了你自己


你不愛自己


誰還會愛你


還是那句老話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不要輕易口出惡言


造成了傷害是無法彌補的


心裡的傷害比肉體的傷害更難修復


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