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嘴饞


想說切個蛋糕吃吃


所以就拿了老公選的陶瓷刀來切切


沒想到...


在洗刀子的時候


忽然覺得痛


我切到手了啦


洗刀子去切到手ㄟ


怎麼回事啦    我的手拿著刀子ㄟ


啊   啊  啊.....................


雖然老公加班去


可是kiki還是自己哭著找ok蹦貼貼


一定要可憐的哭一哭  這才像我啊


還真的很痛


而且


一開始看到傷口就像嘴巴一樣開了一個大洞ㄟ


所以接下來完全不敢看它了


只知道血一直冒出ok蹦外面


後來殺去藥局找藥師


不知道是kiki太緊張還是嚇到六神無主


藥師一直在笑我啦


啊人家就真的很怕啊


買了藥也不敢擦啊


還是等老公回來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