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ike聽太多姐姐阿姨們說..


太太做太多家事會累以外


還會開始臭臉


看啥都不順眼


所以


老公常常希望我不要做太多


或是他也會幫著做


這一個禮拜以來


除了禮拜三我們去看Michael的電影那天沒做便當


其他的日子連Mike加班


kiki還是做了一人份的菜幫老公帶便當唷


想想自己真是厲害呀


以後我有小孩


我就跟她說""做菜??不用學啦..時間到自然就跟廚師一樣啦''''~~也太驕傲了吧..我..


每次想到冰箱裡還有一堆菜


就忍不住一直想變花樣把它們銷出去


今天做的便當依然還是相同的菜


只是換了做法


蛋類也常常變化做法..蒸蛋  煎愛心型的蛋..炒吻仔魚..今天炒洋蔥~~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靈感ㄟ


小白菜已經在冰箱住很久了


它們從加雜菜麵到加海鮮粥..今天炒油酥加絞肉~~


高麗菜之前做蓋飯..今天炒終於要用光的紅蘿蔔加火腿



希望每天有時間就幫老公做美味便當


讓老公天天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