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kiki擔心自己虎頭蛇尾


所以加入true dance是以月繳的兩年期會員目前已經一年過去


但是


我真的很不明白


李嘉的老公怎麼會請這種爛到爆的人來當櫃檯


每次要去換毛巾卡都覺得自己做錯事ㄟ


ps.換毛巾卡才能去更衣間


真的去了true dance之後


感覺都在受氣


有一回櫃檯小姐搞丟我的會員卡


應該是拿錯給其他會員了


kiki追了很多次都拖拖拉拉


然後也不處理


去找弄錯的小姐


這位葉小姐   她還睜眼說瞎話   說不是她(我記得很清楚好嗎!!)


拖了好幾個禮拜(很扯)


最後是我的朋友(也很氣她的,還投訴過她)


很強硬的要她立刻處理(因為kiki是social咖,不敢來硬的... )


結果隔天馬上就很客氣的發新卡給我ㄟ


會不會太誇張啊


就是怕壞人就是了!!!!!!!!!


現在有人問我true dance怎麼樣


我都要說


很爛~~


最好加入後都不要麻煩到櫃檯


不然只有氣死自己份


因為投訴老闆也不知道啊


不管上網或寫投訴單都是要經過櫃檯小姐


所以


自認倒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