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年八月二日上午十點三十分


勇敢的太太將寶寶產下


第一眼見到寶寶的心情是無比的喜悅加上手足無措


兒子的哭聲非常響亮


臉圓圓紅紅的非常可愛


當下感覺就是一整個不可思議


因為昨晚寶貝太太睡我身後


肚子抵著我


我可愛的兒子還囂張的踢了我的背


而且昨天下午唱歌給他聽的時候  他還在肚子裡開心的動著...


我常閉眼想像他的模樣


猜想著他在做什麼


也常想著他出生後吸著奶的可愛模樣


想念的感覺很遙遠


但是他隔著媽媽的肚皮  每天就在我的身邊...


等了將近300個日子


我終於能看見我的寶貝兒子


真的是美妙又神奇!!


我很感謝我的寶貝太太生下這麼健康可愛的寶寶


剛剛太太在恢復室時我真的是心急如焚


很擔心剖腹有什麼感染  失血...


還好一切平安!!


人的一生  非常短暫


美好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


過去種種成昨日的折疊


我會努力的愛你們


我也會用愛來回報妳


我的愛


                                                                                                                        Mike  99/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