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外婆家的時候Kanny阿姨送了Neo一隻自己做的襪子娃娃唷http://tw.myblog.yahoo.com/kannyli8808


超口愛超口愛的呢!!


來跟貓咪照張相謝謝Kanny阿姨吧


Neo : 馬麻我這樣可愛嗎


Neo : 那...它是可以吃的嗎....


看Neo的舌頭已經等不及整個"喇"過去了.....


接著馬上轉頭啃下去!!!


馬麻 : 兒子!!這不能吃唷!!


Neo : 馬麻說不能吃啊....


那我只好啃被被了....我啃我啃.....


Neo : 嘿嘿...旁邊沒有人注意我.....你完蛋了!!!(還東張西望的


Neo : 不管那麼多了,先吃再說啦!!!(被抓包了啦


兒子很愛抓到什麼都放嘴裡啃


每次都啃的ㄗㄗ響的


不過三個月的他也很會幫忙抱奶瓶的唷


喝High Q的寶貝真的很聰明啊


而且兒子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如果Neo還不想睡   不能抱這樣的睡覺姿勢~不然會看到天使變成馬上小惡魔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