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那個~厚禮數~的親家母寄東西來了啦~


潔霓本來還問ki收到沒


ㄚ就沒有人來按叮咚啊~


結果人家一個早上的回籠覺都睡不好


很怕又沒接到包裹


沒想到


下去買飯回家的路上看到郵差開ㄅㄨㄅㄨ出現啦~


就興奮的自己跑去問他手上的包裹是不是我的......


ㄚ怎麼那麼將將好ㄋㄟ~真的是耶


買那麼多喔~連上次妳買來的我都穿不完了啦~太幸福嚕



因為Mike最近回家都晚了 所以我自己來拍拍


我只能給妳下半身...ㄚ不是...我只能自己拍下半身啦


全身不會拍ㄇㄟ


還口以吧


連上回妳買的短裙一起來show啦


好在我的腿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本來懷孕的時候胖到兩腿中間的縫都快不見了說


現在又回來一滴滴啦~


謝謝啦~


潔霓~妳是知道我胖到沒衣服穿都不敢出門吼~


多謝多謝~


每次都要Neo親妳~好老套


今天我親自上陣


來啦~


我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