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說要喝杯咖啡.....


在等待咖啡的時候Mike到旁邊的花店去看花


其中一家的花束真的都好漂亮~好浪漫唷~


Mike就說~要kiki選一束喜歡的


可是一聽到花的價錢kiki就覺得不要買吧(而且哪有叫人家自己選的嘛)


結果Mike說


女朋友不會說這樣很花錢喔~老婆才會這麼說~所以他買來送女朋友好了


後來到了晚上的時候Mike一直說他要出門買東西送女朋友


kiki馬上說要一起去


外面下著雨


愛哭愛跟的kiki還是推了兒子跟著Mike出門去


一路上kiki的身體幾乎都沒有被淋濕


因為Mike撐的傘都會擋kiki頭上的雨~而不是他自己


所以他往往都會濕一半~其實我都知道.....


我們一路走到早上花店那條街


一起挑了一家包花很漂亮的花店(可惜沒有相機~"~)


真的好多花束都被訂走了~三四個店員還一直忙著包呢~店門口也擺了滿滿的花束唷


店員看我們在看花~問Mike~是送人嗎?


kiki推著兒子覺得好害羞~說~是送我的啦


早上看到巧克力漂亮粉紅色羽毛的花束早被訂走了


不過還有紫色 黑色 藍色 白色的~或是純花束~或是全部是兔兔的~


kiki喜歡粉紅色


最後店員還是為我們包了一束粉紅色羽毛的~每顆巧克力上面還有貼心


看Mike對老婆這麼好~最後還送我們一隻兔兔說不收錢呢


在等花束的時候Mike還問kiki喜歡旁邊一大籃各種顏色玫瑰裡的哪一朵


可是已經花好多錢了


kiki就說都不喜歡


可是Mike還是幫kiki挑了一朵紅色玫瑰花開花會跟手掌一樣大唷


花包好後店員說~花束還是要從老公手上交給老婆喔~


其實每一年兩度的情人節Mike都會偷偷送花或是禮物~也吃過哈根達斯的巧克力鍋


kiki真幸福


看著那將近三十束要被送到有情人手中的各式各樣情人節花束


kiki覺得自己真幸福~因為自己也是其中一個啊


雖然


生活中難免遇到不開心的事


前兩天就很生氣而不想跟Mike說話


Mike上班後kiki一直在回想記憶中Mike的樣子............


他穿著白色外套戴著白色帽子跟白色鞋子


臉上帶著笑向我走來


陽光就灑在他的身上


當時覺得他的身上有一股暖洋洋的陽光氣息....讓我也不由得對他笑了


當我沒辦法消化掉對對方的情緒


我會想想他    想想自己心動的那一刻


然後傳簡訊告訴他~我真的很愛他


然後一切就過去了~


我也會慶幸自己沒有一直生氣下去


沒有因為生氣傷害到彼此


也許一切不能盡如人意


但是我們都願意一起攜手走下去


這就是種幸福~


而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老公唷~我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