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對食物表現出高度的興趣


光看到嬰兒餅乾的包裝就會開始興奮.....


如果看到湯匙就會緊張吃不到.....


Neo : 把拔動作快一點啦~我好急著嗑耶(坐挺挺等待中...)



Neo : 被發現了....馬麻都沒有顧人家白馬王子的形象....



Neo : 哈哈哈哈....快把食物塞到我嘴裡就對嚕



Neo : 看到吃的我最開心啦!!



Neo : 再來再來啦!!!



只要是能吃的


不用太靠近他的小嘴


他就會急著往前撲


手整個伸過去要搶著自己拿


真的很急耶~照片還是從影片截下來的~太急拍不到


Neo : 給我給我~我要自己拿啦!!


3/7去打預防針的時候醫生看到兒子就說Neo長的很好


結果一量身高體重真的都不錯


因為大摳不離呆~


所以


我們都希望Neo不要太肥~圓圓就好


但是身高可要繼續保持一路長高高唷!!!


~Neo急著搶香蕉還手抖~貪吃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