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網路壞掉都沒辦法上網


Mike這陣子下班忙著練團


因為又要表演了


想說趁Mike上班幫忙把電腦修一修


他下班回來一定會大吃一驚的


聰明的我


當然是打去中華電信啊


因為他們都會從電話裡教要怎麼做不是嗎???(我真是太聰明啦!!)


嘿嘿~


這下一定能搞定的啦


沒想到搞半天都不行


後來工程師說 : 小姐,妳的電腦應該是網路卡壞了喔


kiki當時一直想到強尼戴普的巧克力工廠裡的威力王卡............


kiki : 這樣啊...那威力王卡買的到嗎??(心裡想著seven)


工程師 : 妳要去電腦公司的網頁下載


kiki : 7-11買不到嗎??


工程師 : ............................


Mike回來的時候kiki跟Mike講這件事


Mike說~


威力王卡是巧克力工廠裡的啦!!!那是電影ㄟ.........


真糗!!!!!!!


我哪知道為什麼網路卡不是一張卡啊!!!


Mike說對方一定有跟同事說~今天來了一個電腦白癡雞同鴉講ㄟ~


其實當時自己也覺得有點怪怪


可是他也不告訴人家


人家哪知道網路卡是什麼卡


還以為跟電話卡一樣嘛....


在通話的時候還真的覺得話不投機


然後工程師說妳家有沒有另一個@#$%^


他話沒講完


kiki心裡想的是他要問家裡有沒有別人在??請他來聽好了啦!!!不懂不要玩電話......


真的好糗喔~


不過沒上線這幾天沒想到潔霓跟yuki這麼想我喔


還要去報警


真是太感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