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去年去吃了易頂活蝦之後


好像很久沒有跟蝦見面了.....


因為Mike吃了之後整個帥臉腫的跟豬...頭....一樣(不敢再吃第二次啦)


食物新不新鮮問他的臉跟身體就知道


前陣子有天晚上忽然想吃蝦想到要飆淚


Mike說~沒懷孕也會這樣喔....


他馬上要出門去找家快炒店買回來給我吃


可是想想還是算了啦


何必這樣虐待Mike再跑一趟


沒想到


隔天Mike下班回來帶了蝦子耶


我要吃我要吃啦好想吃好想吃


真的很好吃耶


隔沒幾天Mike買了無毒蝦回來給我


其實Mike也喜歡吃~但是不能吃~因為會過敏


他小時候曾經因為吃蝦呼吸困難說


他去吃易頂活蝦的時候過敏到我都快嚇死了.....


總之無毒蝦是這樣的


其實不管什麼蝦


給我蝦就對了啦


邊想還邊聞到蝦子的味道啊.............


Neo看到馬麻開心他也黑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