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個馬麻說過BB滿六個月開始~日子會飛快的過去


真的真的


一轉眼我們家的寶貝已經9個月了啊


狂賀狂賀


9個月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可是對於天天跟小寶貝在一起媽媽來說


每一個月都是一個給自己的獎勵


Neo含情脈脈看著我都會讓我感動到大哭


Mike看我都沒這麼感動耶


我只能說


我跟Neo的感情是一天一天的累積的


當初決定要自己照顧Neo其實是沒有經過掙扎就決定的


現在也覺得好在有Mike這麼man的扛起家裡經濟


事實上除了長輩以外~大部份的人都很認同我們自己帶小孩的決定


看到Neo每天都這麼快樂我們更堅信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


Neo很會自己玩了


也會拿兩個玩具互相敲擊~也會換手拿~(嘴巴開開是在唱歌)


也常常故意"順便"弄可愛的瞇眼樣犒賞一下馬麻(馬麻愛看嘛~)


接下來還有好幾個9個月我們彼此還是要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