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婆婆家的時候


連兩天婆婆跟公公都帶我們去吃檸檬香茅涮涮鍋


湯頭都可以再任選


有泰式  麻辣  素食等等......但要加價~沾醬也超好吃


席間還有香茅綠茶跟洛神什麼的無限供應


每次一坐定都上兩壺


可是我們都只捧場香茅綠而已


kiki超愛涮涮鍋


所以連吃兩天也不會膩


最好是365天都讓我吃


乾脆自己開一家好啦


不過Mike說


每次kiki想要吃什麼都說要自己開.......還說要給客人超多料~一定會血本無歸的啦


第一天吃了蝦蝦鍋(我們五大一小)


第二天吃了透抽鍋~還換了泰式酸辣鍋底


第二天我們被分成兩桌~因為當天多了小叔跟他女朋友


kiki跟Neo和小叔他們小兩口一起坐


Mike在旁邊桌跟大伯~公婆一桌


在吃的當時kiki還想到以前跟Mike剛在一起頭一年都會去可利亞吃香茅味的火烤兩吃當消夜(後來它倒了)


所以每次來這家香茅鍋邊吃都邊想到當時的感覺呢


想想想的同時....


蝦都煮熟要吃蝦囉~


常來kiki家的格友就知道Mike都會幫kiki剝蝦的


結果!!!


當kiki故意緩慢的拿起蝦子要剝的時候(還邊偷喵Mike暗示他我要吃了喔)


ㄚMike怎麼都沒有反應


雖然是隔壁桌~但是有看到人家在拿蝦子晃吧


過了一下都自己剝好一隻了....


當時忽然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鍋子裡的湯都因為接我的眼淚快要從半鍋要變一大鍋了說


我好心碎啊


Mike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愛我了


沒有幫我剝蝦


變心了啦


好在


鍋子裡的湯還沒因為我的眼淚滿出來之前Mike手手伸過來剝了所有蝦蝦了


回家跟Mike講到這件事的時候


Mike說"我怎麼會不幫你剝蝦呢~傻瓜~想太多"


呵呵~


人家以為嘛


不過當時因為傷心過頭細胞已經死好多去了ㄋㄟ


以後要快一點幫我剝啦


不然我會哭的死去活來的喔


最後送大家Neo剛起床換了衣服卻傻呼呼還沒清醒的矬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