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晚上Mike朋友約吃飯


10點不知道還算不算晚餐


今天吃的是馬辣麻辣火鍋


人真的非常多


門口還有一條非常大隻黃金~超級口愛的ㄋ


Neo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個性


因為這是他在家躺平睡覺的時間~所以開始發傻....


可是他如果想睡覺的時候~加上又四處都是人


他就會開始人來瘋


會一直對著最靠近的那一桌人發笑跟大聲說話


可是現在騙小孩的壞人太多~想抱我兒子的話...謝謝再聯絡


今天我們一共有6大1小(這個小的一直討東西吃~)


我們點了四種鍋(還送一人一小顆這個)


Neo後來就嗑清湯那邊的南瓜跟山藥讓他也有個存在感


免得他覺得我們都不給他吃


可能是麥家輕食很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陸續吃了大約有20隻Mike剝的蝦跟一些魚就覺得很飽了


丟去煮的東西沒有撈起來吃多少就趕緊去吃冰了


而且我們竟然不要命的還大口喝朋友拿來的飲料喔~好開心啊!!!好久沒喝這一味


之後拿了一些水果~吃兩口就不想吃了


因為我們這幾個月吃大量新鮮水果慣了


吃到不是很新鮮的一口就受不了(生意明明很好不是嗎...??)總之


kiki跟Mike說


沒想到現在去吃吃到飽竟然好想回家燙一把有機菜啊.........................................


看滿滿的人潮吃的好開心的樣子


我們卻吃一兩盤就飽到受不了


我想我們是老了啦!!!


吃完已經是12點了~Neo還從精神抖擻的從最後一桌一路掰掰到門外面


後來在門口等另一咖趕來聊聊才解散


回家弄弄躺平都1點半了~老公今天還去上班~然後我昨晚還失眠................


今天kiki的午餐是一些燙菜加橄欖油  亞麻仔粉  卵磷脂


真的覺得這樣吃好開心喔~我的身體覺得好開心


我今天需要清一下昨天吃進去的負擔

arrow
arrow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