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幾天


yuki說要寄月餅過來


是說....


yuki


妳這樣是損友ㄋㄟ


明知道人家要減肥還老寄吃的來~吼!!!!還遠從嘉義來


是要害人家破功喔


還是很謝謝妳啦~


說真的


那天接到妳的電話超級開心的啊


想起當年.......(其實也才不到一年吧)我一開始去妳家好幾次都默默的離開~也沒留言...


總之~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啦~好有話聊又投緣


有來台北一定要來找我~不要再晃點我啦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這隻小老虎一臉哀怨的看著kiki手上的月餅


都妳啦


我兒子腸胃炎剛好而已就這樣給他ㄒ一ㄚˊ喔!!!


壞ㄚ姨  壞ㄚ姨!!!!!!


一打開馬上嗑兩顆先


好妙的蛋黃酥~很像吃蛋糕說


人家最喜歡蛋黃酥了啦


說真的~雖然妳現在去工作很辛苦  很累


可是有空還是要來我家走走啦


不然吼


我明天就要把妳忘的一乾二淨啦


謝謝妳的月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