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的ATT開幕啦


禮拜天晚上Mike回來都已經要七點了


還是帶了我們去巡店(湊熱鬧才是真的吧)


最近都推這台輕便推車~Neo很愛坐的那台豪華推推要出個門實在是個大工程!!!



不過還是先吃了花月嵐填一下肚子啦(花月嵐也沒給我錢~我都寫八百遍去了..不寫了啦!!)


入口處有一面大螢幕在大門的上面~去站在可以上鏡的地方就送兩瓶水啦


裡面滿有現代感的唷(我是說一樓電梯旁邊)


不過人多


常常要拍的時候一直有人出現


所以就放棄了


我們是好公民


不要造成別人的不便啦


走累了之後還是忍不住又到三越美食街去歇一下腿


Mike說他要去附近看看~結果很久都沒出現


kiki心裡想~一定是去找看有沒有賣kiki目前最愛的鬆餅吼


果不其然


Mike真的去買了鬆餅耶


Neo看到吃的老是很像餓很久ㄋㄟ



老公買的愛心鬆餅還有什麼好不好吃可以挑嗎??


當然是大口大口的吃下去囉


嗯嗯


謝謝我的緣投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