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一早打開回應看到老公的留言


看他寫的非常中肯~尤其是美麗可愛賢慧勤奮體貼包容這段話..............


沒錯


Mike說的就是Kiki不為人知的一面


傍晚Mike回家


還問Kiki怎麼沒有回覆他


ㄟ...........


你講的都是實在話~我其實很難回ㄋ


~~~~~~~~~~~~~~~~~~~~~~~~~~~~~~~~~~~~~~~~~~~~~~~~~~~~~~~~~~~~~~~~~~~~


哈囉~我是mike


Mike還是有很多小缺點...Kiki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優點


因為我有一個美麗可愛賢慧勤奮體貼我包容我的太太....


太太為我做的點點滴滴都在我心上


太太用愛灌溉我


我一天一天發芽茁壯


所以一切一切都心甘情願為我所愛


謝謝老婆的愛


謝謝格友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