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間吃過"沒精神"涮涮鍋之後


老公拖著疲憊剛下班還沒休息的身體帶我們去三越看小小的展覽


從交往開始Mike都是這樣的~怕Kiki無聊悶壞了~下班都會帶Kiki趴趴走


可能是趕場電影~可能是逛街~可能是散步.....


真的是新好男人喔!!他絕不會說自己很累~然後就回家ㄎ一ㄠ咖的


言歸正傳...............................


我們很喜歡鋼鐵人啦~所以覺得展覽很好看我們偶爾還會再放放鋼鐵人的DVD來看哩


展覽還有Michael喔~還有傑克船長~~超人~蝙蝠俠~都做的好像咧


好在Neo睡著了~所以我們可以慢慢看慢慢討論....


看完他才醒~太配合了啦~愛屎你了啦


看完展覽一定要讓兒子去玩一玩的呀~


帥翻天的小臉~看爸爸就知道小孩長什麼樣~~吼~帥帥帥啦!!!!我們家老公最帥啦(老公~我還是覺得你最帥啦~迷有偷看別人ㄋㄟ


Neo最愛蓋蓋子的遊戲是真的啦~不過也是三越都老擺這些玩具啦



接下來Mike要一直忙到跨年~就開始又沒有時間帶我們去閒晃了


希望老公還是不要太累ㄋㄟ


我會煮營養的食物給你吃啦(你岳母有交待啦)


加油喔!!!!


放心唷~我不會偷看別的男生啦~稱讚別人是一時口誤...喔~一時胡說八道啦!!我已經自己面壁思過了喔!!!偶會乖乖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