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住院滿了八天,生病十天。查不出什麼病因。血都抽十幾管去了,該做的檢查都做了。本來預計今天出院,結果早上又吐的一塌糊塗,只好繼續打點滴跟打針。從來沒有這麼勇敢,挨一堆針都沒有大哭的...其實是因為不舒服到已經任人處置都沒力氣哭了...醫生說他做的是亂搶打鳥治療。我只能說台灣醫療很讓人失望,脫離書上的文字以外的病症,醫生就束手無策...醫生的養成教育原來不過如此!明天希望可以順利出院,要求診其他醫師了。我的耳朵不知道什麼時候聽力會恢復?!頭也不會暈呢?!老公說再看不出個所以然就帶我做靜脈雷射或高壓氧治療。健康真好!我想要健康回家抱兒子,聽他說"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