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了...我回來了


我正在往康復的路上努力邁進中....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


但我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許再哭了......


要勇敢堅強的治療~期待一切都能早早回到正軌....


ki哥跟嫂嫂知道kiki受苦了~所以還特地買了kiki最愛的SKll面膜給kiki打打氣


還帶kiki去吃一個人就要價近2000的三井日本料理(感謝ki姐提供拍的不齊全又一片模糊的照片)


ki哥當天還帶kiki去洗頭髮  剪頭髮...這一次剪的很短喔!!


哥哥跟嫂嫂離開台灣前還要kiki再想想要吃什麼大餐~下回要再帶kiki去吃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我  也非常的關心我


哥哥還擔心我沒有人照顧而掉眼淚


媽媽跟爸爸更是來家裡幫忙照顧兒子  照顧家裡...送餐到醫院給我...幫我餵飯


姐姐有空也來陪我  照顧兒子  做飯....還帶按摩老師來家裡幫我做全身按摩


老公本來就忙~這下kiki回家之後他更忙


要幫我洗澡  洗頭  準備隔天的早餐  午餐....還要弄小孩...都弄妥當他才出門工作.....


大家都很愛我


我要更堅強  更勇敢


兒子還小  需要我的照顧


不能再讓他餓到撿地上的垃圾吃了...


他看到阿罵來的時候多開心~一直跟阿罵說他好餓..還一直拜託阿罵給他吃飯


都怪我不舒服沒辦法起來弄東西給他吃~想到就好對不起他


不過身體是慢慢會恢復的


雖然頭偶爾還是會暈到覺得快昏倒  耳朵還是聽不到...


但是我相信自己會很快就好起來


Fighting!!!!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