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三家醫院宣佈左耳聾了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已經決定樂觀面對這一切


自從哥哥帶我去吃了兩千元的三井套餐之後覺得自己又充滿元氣


所以為了哥哥承諾的下一次的大餐我要更堅強面對(哥~你跟嫂嫂有看到這一句吼)


住院這9天還是有開心事喔~


我從162長高到166~體脂肪掉到20~兩條原本就很引以為傲的腿這下細到都沒有肉了....這些都是意外的收獲啦(((笨蛋!!!這有什麼好值得開心的啦)))又不是罩杯UP  UP


不過用了類固醇之後肚子都凸了不是有BB喔臉也圓了ㄟ還在我"郎郎ㄜ勒"美的冒泡的皮膚上長了三顆痘子


住院的那段地獄般的日子天天期待家人來探視~媽媽推兒子來  老公下班回來  姐姐來晃晃...


另外就是花個300元叫樓下洗頭阿姨上來洗個頭


這些都是我天天的期待.....


我現在生的病是  神給我的功課


現在的我一點氣都不能生(((哎..偶爾有是會有控制不了的時候耶)))


一動怒胸口就非常的痛  頭非常的不舒服  很緊  很痛


醫生說"妳不能生氣喔~不然會再中風喔""


沒錯!!!


我就是血管塞住~幸運的是我塞到的是耳朵...(((吼咧嘎宰啦!!!)))


結果全世界的好盆油都以為我是梅尼爾氏症((大家的醫學常識還是不足吼))只有偶自己猜測是血管塞住了(((老公說我的第六感都超靈)))


我很感謝  神


祂的恩點夠我用


祂想要改變我啦~覺得我不乖ㄇㄟ(((被  神發現我都偷偷使壞吼....)))


祂現在要我事事不要太計較   不要那麼愛生氣  不要太急性子.....太多太多缺點了啦


也要我更能愛人如己


如果我單愛那愛我的  有什麼值得賞賜的呢


罪人不也愛那愛他的人??


所以囉~


我有天蠍復活的能力之外


還要天天開心的過日子   還有治療我的耳朵


我要在  神的旨意下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加油!!!!!


短期間之內沒辦法去看大家~大家不要忘了我喔~要常常來我家坐ㄋㄟ


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