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8早上郵差又來叮咚了...


一收到


哇~這包裹也太大了吧


我以為裡面有一棟房子之類的咧


原來是我那親家母寄來的ㄚ就那很愛幫我媳婦ㄦ找男小三那個


雖然我們沒有去豹紋趴~可是還是有準備我們母子兩的禮物唷


揪感心ㄟ(看我們多認真使用~)


我知道


妳是想說看我會不會感動到馬上去把我媳婦ㄦ帶走對不對


瞧~我穿起來腿是不是跟妳一樣瘦


完全看不出我病後胖了三KG吧~大家不要再說我病瘦了喔!!我~胖~了~啦


都是類固醇害我的


然後...換上這件還可以順便把yuki送人家的生日禮物一起搭上來~


Neo : 親愛的岳母!!!!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