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天


黃子佼的助理一屁股坐下,就在我左邊跟我聊天


話題是Neo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的左耳中風~所以目前是聽不到的


但是對方不知道


所以一直跟我聊天....


但是我也沒有跟她說我聽不到,加上在戶外,舞台上又熱鬧滾滾的~要靠右耳更是吃力....


所以我就一直在雞同鴉講....其實我都沒有什麼回話...


直到她要我轉達Mike合作的歌手頭髮翹起來~而我以自己看到的,以為是頭髮抓不夠挺來解讀


所以我當時就跟那位歌手說"你頭髮塌了"....


然後她一臉狐疑的說"是有幾根頭髮翹起來了啦"....


這件事給我很大的衝擊...


我真的耳朵聾了


是事實


1/2是我12月中出院後第一次自己帶兒子出門~要去樓下買午餐跟水果


我出門的時候心情好緊張好害怕啊..........


我怕的是老闆對我說話~而我沒有聽到......


耳朵聽不到還會找不到手機  因為聽不出聲音從哪來....更何況是說話....


大家都很健康


應該體會不到我的心情吧....


對大家而言


只是"有個格友"最近一個月耳朵忽然聽不到了......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但是連醫生都沒有這麼跟我說


到底會不會好??


藥要吃多久??


現在只要躺下來頭往左邊轉就馬上一陣天旋地轉


誰能告訴我這樣的情形什麼時候才會好??


耳朵裡面常常有不一樣的聲音~有時是水流聲,有時是蟲鳴,有時是亂七八糟的聲音


總之它沒有停過


有人會說


那妳做點別的事來忽略它啊~


我想請問


妳牙痛可以因為做別的事就忘了妳有一顆牙在痛嗎??????


有時候耳鳴很大聲~大聲到連右耳都被干擾到沒辦法好好去聽別人的聲音


我跟Mike說"我怕以後兒子會嫌棄我".....


Mike說Neo懂事的時候就可以教他,而且他如果敢嫌棄我的話他會狠狠的修理他


不過我想~我教出來的孩子一定很貼心的


這樣的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們家吧......


而且


說不定我哪天耳朵就自己好了呢?


我不想要同情~也不要別人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我也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遇到這樣的病


可是誰能給我一個時間表


告訴我這樣的日子要跟著我多久????


神啊  告訴我祢的計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