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這個年齡的孩子真的又皮又可愛


換句話說~就是讓人又愛又恨啦


什麼都學


會自己煮飯自己餵(最好是啦....那我真的會好輕鬆呀)


還會背我的買菜包跟我Kiss goodbye~再穿我的鞋要去上班賺錢真孝順耶


太冷自己還會去拿墊子坐咧


有什麼需要會用拜託的


跟他說""好醜""就會來這個臉


其實呀呀學語的階段真的超Q


早.晚都會提醒Kiki吃藥~Neo會跑到放藥的櫃子前面指著藥說""藥藥!!藥藥!!""跟時鐘一樣


Neo會說Give me five(但都說成Give~拜)~還有Pen都說成Ben......


除了基本的爸比媽咪  ㄚ罵  抱抱 吃吃 飽啊 餓啊 沒有  對呀 貓咪  麵包 不要...之外,還會說電燈  椅子  襪子 夾子 鼓棒  吱吱叫(台語)帽子  包包  弟弟妹妹  掉了 聽到等等...................


英文就是Bubble doggy apple baby cake  daddy rabbit ball  bear bird還有很多......


跟他說TURN A ROUND~就會轉圈圈


跟他說PUT YOUR HANDS UP就會把手舉高高....


有時Neo聽ORDER~然後表演給大家看~當爸媽的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其實會說的越來越多之後就沒有什麼好紀錄了啦~而且也記不完


ㄚ就越來越像大小孩一樣呀


好不好 要不要  有沒有  對不對  sorry都能表達了


已經可以說是什麼都聽的懂


只有""乖一點''''這句要聽的懂就真的有困難~太皮啦都在裝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