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收到了夏日暖陽寄來的禮物


Kiki一直很納悶


夏日暖陽到底是夏日還是暖陽???


跟當初對於玉潔冰心的疑問是一樣的.....


到底是玉潔還是冰心???還是根本是兩個人??


大家可能覺得Kiki很無聊


不過我自己承認是怪咖一枚


那為什麼去年年底會中風??


就是因為一堆無聊的事心煩到跟自己過不去咩


總之一打開信封袋((((依然是高規格貴賓禮遇的對待喔~有使用到剪刀拆封啦))))


大家真的都對Kiki好好喔~真的好感動....我都有認真的去針炙跟復健喔請大家放心



迫不及待來瞧瞧裡面還有什麼好東西


一拿出裡面的東西看到!!!!!!!!!!!!!國賓飯店??????????


驚))驚))驚)))))))))))))


是怎樣???


當時暖陽說我會很尬意的禮物原來是要招待我們小夫妻去QK????????????


羞羞羞啦~~~~~~~~~~~~~~~~~


吼~


仔細一看~


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明明Kiki自己很想再去QK才看錯吼)))


是這個啦.....................


哈哈哈哈


之前去三越有看到為這個活動暖身的3D文物投影唷~

是說這個入場券Mike跟Kiki真的很尬意耶~


我們會找一天去喲!!


謝謝暖陽


妳真的是寒冬中的一抹暖陽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