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先去給老公陪班,等著老公下班,老公說要到京華城走走


momo歡樂谷正好在辦簽名會



我知道Mike其實很累,看他的眼睛就知道,可是他還是打起精神帶我們出門.....



天氣很好~太陽很溫暖,就跟我們的幸福一樣....



Mike的同事當天帶Neo去買了一輛火車


結果這小子睡著之後手一鬆車車就掉了~玩不到幾個小時而已.....


只剩一個空盒子


京華城小朋友多~應該被撿走了吧??


不過~那個幸運的孩子一定很開心


Neo睡著我們先坐坐歇歇腳


以前Mike很用力在追Kiki的時候常常都會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買美口鬆餅給貪吃的Kiki吃


每次拿到都晚上十點多了~鬆餅都涼了....


但是吃在嘴裡心裡是幸福溫暖的想到還是覺得很甜蜜,彷彿是昨天


到京華城小朋友最開心了......好多可以玩的


Neo愛打鼓~在家打,出來也要打,真的有模有樣的呢虎父無犬子


Neo愛車愛的不得了~我個人認為Mike自己也喜歡啦!!!


Neo都乾開,不能投幣喔!!因為他膽子很小....只敢這樣開開過過乾癮也好~省錢啦



我們Neo很貼心~在家看到Mike蹲在地上弄東西


會跑去搬自己的椅子來給Mike~要讓把拔坐


看到Kiki在講電話~會去推一張有貼防滑墊的椅子來給Kiki坐


那椅子貼了防滑變的超難移動的~但是我的寶貝還是為了媽咪把它推了過來


我不敢相信這是1Y7M的小孩會做的貼心事


Neo真的是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