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6/6就是Kiki耳朵中風滿了半年~六個月的日子


想到那段發病的日子還覺得害怕


現在只要有點不舒服就會陷入恐懼當中....深怕再來一次


其實這半年來已經漸漸習慣了只有右耳能聽的日子


左耳能聽到的很有限~在生活中可以說是沒有功能(但是還好~還是能戴上美美的耳環~)


左耳的耳鳴也已經慢慢的融入每一天的生活當中


總之


一切都是會習慣的


雖然常常會不知道對方說什麼


尤其是當環境中聲音很多的時候,就會聽不到說話的聲音


也偶爾會因為身邊的人忘了體諒而感到小小的委屈


但是這也不能怪誰


因為沒有耳聾過的人是不懂的.....


用嘴說誰都覺得簡單~真的遇到了才知道沒那麼容易


因為這樣也常常會找不到手機


因為不知道聲音打哪來


就算已經把右耳貼在手機旁邊~還是找不到它......(無法聽聲辨位其實是很慌張的一種可怕的感覺~)


睡覺的時候如果把好的耳朵靠在枕頭側睡


就會沒有聽到市內電話跟手機的聲響.......


總之在戶外聽不到的情況是比室內更糟的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上帝收回我一隻耳朵的聽力


因為祂知道我睡覺怕噪音


所以讓我只有右耳能聽~


現在睡覺只要把右耳蓋住


就什麼雜音都聽不到了耶~


只是那個....上帝啊


我們即將入住的新家有氣密窗,真的很安靜捏


能不能把左耳的聽力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