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格目前沒辦法用電腦更新,只能寫寫流水帳了。
11/20是我的生日,麥克提早送了Apple第五代的滑滑給我,是粉紅色的。上週又買了Kitty的保護套給我裝滑滑〜11/19還帶我去吃上闔屋...想說很多年沒有吃上闔屋了,結果吃的好失望喔!多種螃蟹全部有很重的腥味...整場吃一輪,最好吃的竟然只有"奶茶",連西瓜都覺得不新鮮〜Orz。
我生日當天Eva專程度送了禮物來家裡給我,是甜庄的馬卡龍禮盒〜包裝非常漂亮喔!她知道我愛馬卡龍!還有蘭寇的卸妝乳、一件長版Kitty的上衣,穿起來超可愛喔〜愛屎貼心Eva了...手寫的卡片讓我感受到姐妹的溫情...
生ㄖ當天麥克帶我去85度C吃我最愛的巧克力拿破輪,然後帶我去找了一件Kitty的毛毯,睡覺可以蓋蓋,質料好柔軟舒服呢!
Neo一整天生日快樂講個沒完〜
謝謝老公對我這麼這麼好!
也謝謝Eva這麼貼心!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