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婆婆公公還有大伯來台北


大伯先是幫我修理了電腦


然後我們一行人到了士林天仁喫茶趣用午餐


雖然訂了位


但還是等了一個鐘頭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但是我還是一樣照片傳不上來(哭~)



餐後我們散步到旁邊的士林官邸賞花


但是人車比花多很多~但我目前照片的功能還是怪怪的~傳不上來~不然大家看了照片應該會嚇到...


接著我們到台灣科博館看變型金鋼展


我想


如果是看芭比娃娃展的話~我應該比較能看的懂


晚餐就到京站去吃囉


今天一天大家都看Neo一個人耍嘴皮跟表演其實就夠了~


送公公婆婆搭車之後麥克帶我門去明曜玩


玩完回家已經八點多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吃了好多美味啊


(雖然我已經可以上來小格~但是依然不能完整紀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